代理品牌

東阿阿膠企業

東阿阿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建廠很久的一家國營阿膠廠,建廠五十多年來,產品遠銷東南亞各國及歐美市場,並躋身中國具價值的品牌之一,也是上市上櫃的阿膠公司,是中國知名的阿膠生產企業。

東阿阿膠煉膠技藝工法繁複,被列為國家級工藝,總經理泰玉峰更被確認山東省第一批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煉膠技藝項目代表性傳承人,整個煉製過程秉承了2000多年的傳統煉膠技藝之精華,並與現代科學技術融合形成國家級工藝。

符合GMP、ISO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2015環境管理體系三認證的要求

原產地優勢

堅守道地之根-東阿原產地

一方水土一方風物,東阿縣出阿膠。地域性決定了原產品的道地和不可取代性。陶弘景《本草集注》曰:阿膠出東阿,故曰阿膠。這確切地指明了,阿膠的正宗源頭,東阿阿膠2500年不離阿膠原產地東阿縣,為的就是堅守阿膠正宗道地的品質。

水之優勢

堅守道地之魂-東阿地下水
沒有東阿水,就沒有阿膠

《夢溪筆談:“東阿亦濟水所經, 取井水煮膠,謂之“阿膠”。阿井水乃東阿地下水,得天獨厚,它是太行山、泰山兩山脈交匯的地下潛流,富含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此水熬膠,驢皮中的膠質與雜質易於分離,使膠質純正、色如琥珀,且有助藥效發散。 酈道元《水經注》記載:“東阿有井大如輪,歲常煮膠以貢天府”。

驢皮優勢

堅守道地之源-堅持100%純驢皮製膠

真正好的阿膠,必須使用純正驢皮,東阿阿膠掌控了全國90%以上的驢皮資源,國家輔導養驢基地,有計畫培養種驢、山東德州特有品種烏頭驢之外,還興建了二十個養驢基地,並計畫養驢基地移植到國外,提供純正和道地的原料。建立驢產業研究院和中國驢產業網,並組織召開了四屆中國“商品驢”高峰論壇,率先實現了“驢皮溯源工程”從源頭上確保產品安全。

工藝先進優勢

堅守道地之本-中國國家級工藝
阿膠的煉製技藝幾千年來都閉門不傳

東阿公司以阿膠行業的標竿,總經理秦玉峰被確認為山東省第一批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煉膠技藝項目代表性傳承人,主持編寫全國首部《阿膠生產工藝規程》和《阿膠生產崗位操作法》,列為國家級工藝;東阿阿膠煉膠技藝為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項目;國內創新蒸球化皮、微波乾燥晾膠、重點工序自動控制、遠紅外烘乾及紫外線殺菌、微波乾燥技術、DNA指紋圖譜鑒別驢皮真偽等多項專有技術。

 

指定東阿阿膠的六大理由

 

一.道地藥材:

李時珍《本草綱目》記載:出東阿,故名阿膠。阿膠是國家保護與規範化生產的道地藥材。

二.優良品牌:

東阿阿膠是阿膠行業優良品牌,受到國內外消費者的青睞。

三.用料考究:

東阿阿膠精選整張純驢皮,輔以東阿獨特的地下水煉製而成。

四.工藝先進:

東阿阿膠建有中國國家膠類中藥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長期不斷地技術創新。

五.歷史悠久:

《神農本草經》列上品,傳承2000多年,其製作技藝為中國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項目。

六.功效特色:

補血滋陰、潤燥止血。

 

防偽技術

防偽三招   辨認正宗東阿阿膠

第一招:認品牌

        正宗東阿阿膠產品包裝的左上角有「東阿阿膠註冊商標」,背面有台灣總代理企業名稱「萬銪貿易有限公司」,及生產企業地址「山東省東阿縣阿膠街78號」

第二招:看產品

        正宗東阿阿膠新包裝鐵盒上有獨一無二的凹凸花紋,手摸「阿膠」二字有明顯凹凸感。阿膠塊呈規則長方形,表面平整有光澤,正片印有「東阿阿膠」字樣。

第三招:聞氣味

        膠塊哈氣具有淡淡的清香味,粉碎後,具有阿膠獨有的膠香味。